•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党群建设 > 动态
    动态
    2020年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与干预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    阅读:(1071)

      为做好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工作,进一步了解我市儿童青少年近视、肥胖等主要常见病及健康影响因素现状。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10月9-10日在五龙背温泉宾馆举办2020年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与干预培训班,参与此次培训的有项目县区卫健局、中小学保健所领导以及疾控中心、学校、医院领导、技术骨干等40余人。市卫健委疾控科张羽科长参加培训并做重要讲话,市疾控中心分管主任崔荣敏主持并重点强调了此次监测和干预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工作要求。培训的主要内容为2019年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项目工作总结暨2020年学生常见病监测与干预方案解读等,同时项目县区就2019年工作进行经验交流,为保证我市顺利开展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与干预工作奠定了基础。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