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丹东市召开心血管项目总结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    阅读:(3020)
     2020年11月9-10日,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2019-2020年心脑血管项目工作总结会暨2020-2021年项目工作启动培训会。我市4个县(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6个项目单位65人参加会议。辽宁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所副所长邢立莹、井丽老师参加会议,并进行培训指导。
      会议由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室孙继绪主持,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书记崔士民发表重要讲话,并对项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心脑血管项目工作,切实履行健康辽宁行动有关心脑血管防治行动要求;二是要将项目开展与单位建设进行有机融合,通过项目促进单位综合能力提升;三是要总结既往工作经验,扬长避短,高质量完成下一年度的工作任务;四是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加快筛查进度,要保障筛查人群的追访率;五是要进度也要注重质量,确保我市项目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所副所长邢立莹对丹东市项目工作的高效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各项目单位要继续严格按照工作方案流程、时限、经费等方面要求,合理安排筛查进度,更好的完成下一年度工作任务。
      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分别就项目开展情况、工作要求、实施方案、体格检查等内容进行总结和规范化培训;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王伟忠主任进行了脑卒中识别、临床救治等方面内容的培训。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辽ICP备2020012521号-1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