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    阅读:(47316)
           经丹东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批准,2020年10月30日,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在中心八楼大会议室胜利召开。丹东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隋玉琳受邀参加会议并讲话。
      大会选举刘杨、侯晓晔、崔士民、崔荣敏4名同志为中共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员会委员;选举刘晓冬、刘晓宇、崔士民3名同志为中共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在中心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侯晓晔同志为中心党委书记,崔士民同志为副书记;在中心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崔士民同志为中心纪委书记,刘晓冬同志为专职副书记。
      侯晓晔同志代表中心新一届党委对市卫健委党委和中心全体党员的信任表示感谢,并且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增强中心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将努力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建设新时代党组织;将带头勤政廉政,全面树立党务干部良好形象,不辜负组织和群众厚望。侯晓晔在讲话中还指出了中心当前存在主要问题,对中心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提出了要求。
      隋玉琳书记在讲话中,对中心党员大会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当选的两委委员给予了热烈的祝贺,对中心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所做的贡献给予了诚挚的慰问,并要求中心新一届两委班子深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统筹中心党建和业务工作,认真做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努力开创我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新局面。
      会议由崔士民同志主持,中心91名党员参会,1名预备党员列席会议。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