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省、市疾控中心联合开展重点职业病监测项目现场督导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0    来源:    阅读:(2280)
     2020年10月10日,市疾控中心职业卫生科相关人员与省疾控中心职业病防治与职业卫生预防控制所的3位项目负责人对凤城凤凰医院和凤城市中心医院的重点职业病监测项目工作联合进行了现场督导复核。督导复核组主要对尘肺病筛查试点的哨点医院(凤城凤凰医院)呼吸系统门诊就诊的拍摄的DR、CT的患者总人数及出现尘肺病影像学改变的总人数及拍摄胸片患者中接触粉尘及出现尘肺病影像学改变的人员胸片进行了现场复核和指导,同时对凤城凤凰医院和凤城市中心医院的重点职业病监测项目个案卡报告工作的规范性等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通过现场督导检查,省疾控中心项目负责人对我市重点职业病监测项目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指导建议。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辽ICP备2020012521号-1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