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市疾控中心召开新冠肺炎流调溯源专班培训
    发布时间:2022-3-21    来源:    阅读:(2738)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应对国内外复杂疫情形势,动态调整我市疫情防控应对策略,同时总结我市近期疫情处置中流调溯源工作经验,梳理解决在现场流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市疾控中心流调组于2022年3月15日在中心四楼会议室举办新冠肺炎流调溯源专班培训,共计29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市疾控中心新冠疫情流调组组长于丹梅主持,中心副主任刘杨参会并讲话。


    刘杨副主任传达了省、市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强调了流行病学调查在疫情处置中的重要作用,同时肯定了流调组在前期工作中坚守岗位、攻坚克难,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稳定局面做出的努力。


    于丹梅组长对我市近期流调溯源专班在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梳理和总结,要求流调组成员继续发挥疾控人的专业精神,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再次强化对流调工作中的轨迹排查、系统录入等细节的把控;介绍并分析了我国当前疫情形势,要求流调组成员保持24小时待命状态,随时准备开展流调溯源相关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我中心流调组现场处置疫情的能力,为我市新冠疫情防控流调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