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丹东市疾控中心开展全市疾控机构卫生应急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7    来源:    阅读:(4065)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市卫生应急管理、传染病信息报告及网络安全工作,提高卫生应急业务能力,确保卫生应急工作顺利开展。12月16-17日,丹东市疾控中心在五龙背召开2021年全市疾控机构卫生应急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议,会议主要就传染病信息报告管理、网络使用安全、用户管理及应急管理等工作内容,尤其是对目前全市的工作重点和薄弱环节向各位参会人员做了详细讲解。应急办副主任回韬对全市卫生应急工作做总结并提出全面提升业务能力要求,对某市疫情发生、发展、采取对应措施和防控效果情况逐步梳理讲解其工作思路,与会人员普遍反映案例讲解实效性强,对实际工作指导性强。全市各县(市)区疾控机构卫生应急及传染病信息报告分管主任、相关工作人员共计45人参加了培训,经考核均达到培训效果。


    会后,各县(市)区进行了经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互相鼓劲,场面感人至深。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全市疾控系统应急及信息管理人员业务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辽ICP备2020012521号-1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