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关于丹东市排查涉疫人员情况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    阅读:(3062)
      近日,丹东市疾控中心接到辽宁省疾控中心的告知函,函中提及大连市在例行开展进口冷链食品核酸检测过程中,发现大连港某冷链公司相关员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且该公司有10名工作人员现在我市。收到告知函后,丹东市、县(区)两级疾控中心第一时间开展工作,认真梳理疫情,积极排查涉疫人员和涉疫人员的密切接触者,且对上述涉疫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采取管控措施。
      截止目前,10名涉疫工作人员已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工作,结果全部阴性。排查涉疫人员的全部密切接触者,其中41人完成核酸检测工作,结果全部阴性,后排查1人样品正在检测中(将于12月25日晚完成)。目前涉疫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身体状况良好,请广大市民
    不 信 谣,
    不 传 谣!

    丹东市疾控中心再次提醒:
      目前我市正处于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新冠疫情风险增加,广大市民朋友要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良好生活习惯;进入重点场所要主动提供健康码,配合做好体温筛查;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