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党群建设 > 动态
    动态
    业务应急党支部召开支部成立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2    来源:    阅读:(3892)
      2020年12月21日10点,业务应急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八楼会议室召开支部成立大会。11名党员列席,临时党支部书记郭云霞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各委员。支部大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对支委进行了工作分工。郭云霞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回韬同志当选为支部副书记,李卫华、赵玉红、庞春妍同志分别当选为支部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郭云霞支部书记指出,新的支委班子一定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组织建设,为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奠定有力的组织保障。同时希望本部门全体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以饱满的情绪开拓业务应急部新风貌。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