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9    来源:    阅读:(868)
      为进一步加强全中心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做好中心消防安全宣传工作,11月6日,市疾控中心邀请辽宁省消防知识培训中心培训教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讲座,中心职工近80人参加培训讲座。
      此次培训主要对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高楼发生火灾自救,家庭电器设施、设备正确使用,燃气、燃炉安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鉴别灭火器是否有效和正确使用,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消防教官通过生动的PPT、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以现场图片、视频播放等方式,让每位在场职工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培训结束后开展逃生演练。

      通过培训和演练,加深了职工对预防火灾工作的重视度,初步掌握消除火灾的基本能力,提升了扑救初期火灾的技能,培训效果明显。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