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秋冬季防控新冠消毒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    阅读:(1009)
      为全面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高全市专业技术人员消毒技术能力,2020年11月13日上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中心八楼会议室举办“秋冬季防控新冠消毒技术培训班”。各县(市)区疾控中心消毒专业技术人员近30人参加培训会议。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系统解读了《新冠防控方案》第七版附件7和附件8、《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新冠病毒防控技术指南》、《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过程新冠病毒防控消毒技术指南》等规范要求,并就消毒种类、常见消毒剂介绍和使用、终末消毒、特定人群防护、冷链消毒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使相关专业技术人员掌握了正确的消毒方法及做好个人防护的注意事项,同时掌握冷链食品消毒知识,为我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