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党群建设 > 动态
    动态
    送上纪念章,致敬抗美援朝老战士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    阅读:(2565)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21号-23日,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群工作部部长孙玲与副部长傅娆先后走访慰问了抗美援朝四位老战士孙耀、魏朝阁、陶景林、苏卓超及其家属,向他们颁发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制作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代表单位领导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世界和平、国家富强做出的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在老战士家中,向他们发放、佩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孙玲部长、傅娆副部长与几位老战士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并叮嘱其家属们照料好老人的生活,让他们安度晚年。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辽ICP备2020012521号-1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