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党群建设 > 动态
    动态
    丹东市疾控中心相关科室参加辽宁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线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    阅读:(2850)
          2020年10月15日,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质管室、理化检验室、微生物检验室、食品学校卫生科业务人员共计22人在中心八楼会议室参加了辽宁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的2020年辽宁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培训视频会议。中心主管主任崔荣敏参加培训会议。
      会上,辽宁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服务保障部曲晓明和王蕊就2019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质量管理工作总结及2020年的工作总结编写要求进行了培训讲解。检验检测部华正罡针对2019年食品中化学性污染物及有害因素进行了工作总结及提出2020年工作要求;朱冰雅针对食品中化学性污染物及有害因素数据上报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张媛媛为检测人员进行了动物源性食品中多种β-受体激动剂残留量的测定技术气相色谱质谱法的培训讲解;耿英芝进行了食品中微生物及其致病因子双壳类病毒检测技术及弧菌菌株复核情况及流行趋势分析。
      经过培训,使得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质量管理、检验检测人员及采样人员对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有了更全面系统的了解,对质量管理总结工作、数据报送工作及检验检测工作能力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